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

科学家:蛋是致癌物,吃不得也!


你可能不知道

科学家:蛋是致癌物,吃不得也! 福尔摩沙桃园林秀玲师姊


 师父曾告诉我们蛋不能吃,它属阴,会吸阴气,并且它是半个生命。有一次很偶然打开电视“Discovery ”频道,一群科学家正对蛋做实验。一般超级市场一次买进几千盒蛋,一盒有十枚装,我们并不知道蛋是否新鲜,只知保存在冰箱即可。
 科学家选定一家超市,从第一天买回鸡蛋至全部卖完已经是第五天,科学家将买回的蛋,各打进一个细菌,并且以相等时间、相等温度进行实验,结果发现第一天买回来的蛋长出了一千个细菌,第二天买回来的蛋长出一万个细菌,第五天的蛋则长出一亿个细菌。科学家告诉采访的记者:蛋不能吃,它是致癌物,它对身体并没有太大的帮助。记者问说:“反正我把它煮了、煎了吃,又有什么关系?”科学家们回答:“你吃的只是千百万个细菌的尸体,其营养何在?”
 蛋属阴,这确定可证实。在我还没印心前,那时已经非常相信师父了,当时怀孕,已吃素,在定期产检时,因肚子太小,医生误认为营养不够。我先生为了帮母体补充营养,于是买了两个蛋给我吃,一时糊涂,各吃一口,吃时觉得怪怪的想吐,可是又吐不出来。那天晚上作梦,好像到了阴间,走到一条巷子,两排人家,面对面,每家都是死人,都在哭,房子是白的,人穿的衣服也是白的,脸也是白的,那种低沈的气氛真令人受不了。被吓醒后,全身发抖,冒冷汗。这种恶梦足足做了将近一个星期,后来到妹妹家(她是同修)吃了一些师父的加持物才渐渐好转,晚上比较不会怕睡觉。蛋“阴”气之重,可见一斑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蛤?我......我每天早餐都吃蛋ㄟ
怎怎怎怎怎怎怎怎怎
麼麼麼麼麼麼麼麼麼
瓣瓣瓣瓣瓣瓣瓣瓣瓣
!!!!!!!!!!!!!!!!
(緊張)